徐蚊纸

🔒任嘉伦
备用号:车学沇夜间情感话题/微博发文同名
为我红心蓝手的人一定很美吧,毕竟人美心善

【一旦接受了这样的设定……】

#任嘉伦一任千面#


学长:我可以陪你逛遍整个校园

小奶狗:天天黏在你身边,可爱到犯规

小狼狗:荷尔蒙爆棚,但只撩你一个

钢琴家:为你开一场专属音乐会

司机:带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

花店老板:所有花香都不及你

画家:你是我浪漫创作的来源

霸道总裁:整个世界我都可以买来送给你

作家:我写的都是关于你的故事

美食家:你喜欢的菜我都做给你吃


我粉就是个甜豆,不容反驳!(叉腰)



评论(37)
热度(249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徐蚊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