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蚊纸

🔒任嘉伦
备用号:车学沇夜间情感话题/微博发文同名
为我红心蓝手的人一定很美吧,毕竟人美心善

林敬x容婳 | 替嫁 36

【私设严重,不喜勿入】

浪荡纨绔“不思上进”林敬 x 聪慧隐忍“小可怜”容婳


前景提要:林敬获得机缘,去寻入魂草。


凌虚阁,天蚕寒洞。


还剩两个时辰。


林敬没有出现。


饶是平淡如老白,也有些着急了,他在这冰天雪地中来回踱步,雾蒙蒙的水汽遮盖了天空原本的颜色,深处的容婳命悬一线,他怕就怕林敬没有拿到入魂草,又折灵教里头,不由得开始后悔当初没有拦住他,如果他真的出什么事的话,当着这寒气,白为止额前硬生生泛出了热腾腾的汗,黏在两鬓,好不滑稽。


一切都已备好,只等林敬的入魂草。


还剩一个时辰。


容婳已然呼气多进气少,她浑身上下弥漫着一股死气,那是蛊虫进心脉的前兆,唯有一丝泛红的光在她胸口起灭不定,有散开之相,若细细分辨便可知,这便是那岚岳打入容婳体内的火猴灵丹了。


但时间所剩不多了,当火猴灵丹最后的一抹光消失殆尽,静渊和白为止神情肃穆地在她两侧打坐,用深厚的内力与凶残的蛊虫相克。


半个时辰。


不远处的山坡上,一个黑衣男子迎着猎猎冷风,他脸色苍白得有些病态,眉眼很平静,眺望着远方。


然而他置于身畔的拳头,泛白的指关节透露他内心的紧张。


同样的等待,是坐在凌轩堂的林夫人,虽有茶杯置于面前,却因长久未沏泡,茶渣早已暗沉无光。


山雨欲来风满楼,许是感受到了山谷里紧张的气氛,鸟兽都归巢了,天地一片寂静。


一刻钟。


静渊输出大量的内力,脸色逐渐苍白,白为止让她休息一会,自己则在心中喟叹,早知如此,你们又何苦对容姑娘暗下杀手。


先前,林敬没有同他说来由,是他看着大司尊和静渊近日的举动,暗中品出味来,林敬小子情窦初开,心仪之人被大哥所害,结果查明了偏生是个误会。


怄气,真是怄气死了。


最后几分钟了。


若林敬前来,百里内风中会有声响,可这会儿,除了呼吸声,哪还有别的异动。


那岚岳的眼里有些失望,有些苦涩,他垂下眼帘,“沧七,敬儿该恨我了。”


“大司尊,少阁主他……”沧七半蹲,一时竟无法回答。


就当那岚岳准备转身的一霎,远处有红光乍现,闪过天际,随之一声咻呼,


“那是……”那岚岳凝神,却看不清红光里的真面目,几下近了,依稀是个人影。


“大司尊,是少阁主!那是少阁主!”


沧七率先嚷出声来,语气带着惊喜,想不到外出一番,少阁主的武功又有所精进!


那岚岳嘴角微弯,步调都轻快了起来,“走吧,我们去救下容姑娘。”


【先过渡一哈】


评论(3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徐蚊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