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蚊纸

🔒任嘉伦
备用号:车学沇夜间情感话题/微博发文同名
为我红心蓝手的人一定很美吧,毕竟人美心善

[堂良]救命,被搭档知道我磕了他和领导的cp怎么办!

【交互】

沙雕不正经


02

过了两天再来看帖子,周九良表示这届网友不对劲,真不对劲🤨



您瞧瞧,什么叫把自己送给他?


他是我搭档,不是我爸爸——来自橘猫内心无声地呐喊。


确定网友不能给出什么有用的信息以后,他惨兮兮滴打开软件,还好那位老师没有更新,不好的是那位老师隐藏了粉丝数据,他根本不知道孟鹤堂是骗自己注册的还是真的关注了。


这一切就得用孟哥的手机来验证了。


以往,孟鹤堂手机不怎么用,他对生活的乐趣一向高于虚拟世界,但奇怪的是,这几天几乎手机不离身,也不知道手机里面有什么,他总是满面春风地刷着。


周九良观察了几天,找不到合适的机会顺,他又想,孟哥总会有不带手机的时候,比如上厕所,比如洗澡,那个时候便有机可乘了。


想的总是很美好,现实却反复打巴掌,当孟鹤堂洗澡的时候,他是拿到手机了,可……


“哟,九良,你偷看队长洗澡干啥啊?”尚九熙推门本想找孟鹤堂,却看见周九良很“猥琐”地蹲在浴室门口,背着身子,手还上下晃动着。


咣当,是浴室里面孟鹤堂差点摔倒的声音,“周九良!”


听听,这咬牙切齿的声音,像不像死神的召唤?


周九良窃取手机计划,出师未捷身先死。


哦,还不止,多亏了企鹅的小嘴叭叭叭,整个德云社都知道了周九良的“英雄事迹”。


如果可以,他们比较想为他的勇气鼓个掌。


这些都是题外话,咳咳。


周九良希望不是自己想太多,栾堂文其实不多,如果孟鹤堂好奇翻到另一个领域,那故事发展就有些难以想象了。


这可不焦虑得头发大把大把掉啊,橘猫提早进入脱毛期你敢信吗?!


“九良,你最近老跟我背后瞎晃悠啥啊?”孟鹤堂拦住自己的搭档,不高兴地问道。


他虽然比自己矮,但强大的气场毫不逊色,周九良心一抖,若无其事地挠挠头,卷毛弹性十足在空气中飞出弧线,“咳,孟哥,早…早饭吃了吗?我特地买了街口的大肉包。”


孟鹤堂用一种你当我是傻子的目光盯着对方,他自然没有接过那大肉包,虽然香气很诱人,“快点说。”


语气已经带着点严厉了。


“孟哥,”周九良眼睛眨巴眨巴,他不擅长说谎,但他擅长撒娇啊,握住小拳拳往孟鹤堂肩膀小心地捶去,“我这不是怕…怕您腰累着呢,前段时间连轴转,脸色多差啊。”


“哦,关心我?”


眼见孟鹤堂眼里总算有了些许温度,看来是信了,周九良心里头吊着的一口气总算放下来了,说的话也畅快了许多,“那当然啊,您是我孟哥,我不关心您我关心谁去啊。”


孟鹤堂看了他几眼,最近这小子奇奇怪怪的,话里话外也不知真假,“得得得,别贫了。”推开他,队长表示嫌弃这股黏糊劲,“晚上七队聚餐,你可安生点吧。”


说话间,只见人型巨猫眼睛发亮,也不知道是哪个字击中他了。


聚餐?聚餐!


哦,君子报仇十年不晚。


古人诚不欺我。

评论(5)
热度(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徐蚊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