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蚊纸

🔒任嘉伦
备用号:车学沇夜间情感话题/微博发文同名
为我红心蓝手的人一定很美吧,毕竟人美心善

陆绎x紫宣x叶冲 | 错16

16


今日下班的早,紫宣买好了菜在厨房忙碌着,陆绎走进来,下巴抵住他的肩窝,一双大手搂住紫宣的腰,纤细柔软,他的拇指探入衣摆轻轻摩挲,“你又瘦了。”他叹了一口气,坚持用筷子剪了块牛肉放到紫宣口边,“啊——”


紫宣失笑于他孩子气的动作,吃进去牛肉,下颚上下浮动,看得陆绎眼神愈发深邃。


“想吃点什么?”紫宣问。


“你。”


“别闹……快放我下来!”不等紫宣惊呼,陆绎径直将他横抱了起来,紫宣很瘦,几乎没有什么重量,陆绎将他抱到沙发,低头直接吻了上去,急切得像在沙漠中行走几天的旅人,尽情地汲取他口中的水分。


紫宣很少见陆绎这样失控,心想是不是对方工作当中遇到了什么困难,便搂住陆绎的脖颈,手轻轻拍打在他的背上。


停下亲吻,陆绎把头埋在他的肩甲,闷闷地问:“紫宣你爱我吗?”


叶冲的出现让他心里有些不安,那岚岳同他说叶冲去诊所查找他的祖母诊疗记录了。


虽想过叶冲怀疑自己,但是他确信自己已经将一切掩盖得很好,老人的去世,没有留下任何痕迹。


他可以容忍紫宣不爱他,但容忍不了紫宣爱着别人。


等了很久也没有听见紫宣的回复,他内心的失控感又出现了,抬起脸,眼里闪过慌乱,尽管同紫宣在一起以后,他已经控制得很好了。


紫宣凝视着他,漂亮的眉眼里有悠长绿色的新叶,上浮动着清晨晶莹剔透的露水,紫宣冰凉的双手慢慢抚上他的脸颊,以及他苍白的唇。


“陆绎,我在努力爱着你。”


答案穿透空气,紫宣忘不了这么多年陆绎在身边的陪伴,所以在一起以后,与其说爱情,更像是一种演化而来的亲情。他们俩的这段感情从来不是对等的关系,陆绎付出太多,而他更多的还是一种愧疚,愧疚着尽可能弥补这份爱意。


“好,我等你。”


陆绎亲吻着紫宣的发梢,那么虔诚。


巨兽还安稳地蜷缩在心底。


我爱着你,这颗心无法平静,它持续在我心底梭巡,直达天明。


评论(13)
热度(547)

© 徐蚊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